西甲直播

图片


西甲直播自然资源局:依法尽责植树 共享绿水青山

春回大地万物苏,义务植树春盎然。3月12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象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携手共建绿意盎然的生态美丽家园。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自行结成劳动小组并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每道工序一丝不苟,大家互相配合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新栽种的树苗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为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来汉中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督促指导辖区矿山企业在矿区渣堆边坡、道路沿线等区域开展植树活动,改善矿区生态环境,助力绿色矿山建设;紧紧围绕自然资源系统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不断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巩固提升治理成效;积极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浓厚氛围,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奋力谱写西甲直播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