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图片


重要提醒!略阳行道树要修剪了!注意避让!

西甲直播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西甲直播:对城区部分行道树

进行截头修剪的公告


近期,我单位对城区各路段行道树开展了隐患大排查,排查发现多处行道树触及高压电线,一些长势过高的树冠影响临街居民房屋采光,加之部分人行道在重新铺设时截断主根导致树木根系不稳,存在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绿化效果,确保市民安全出行,经报请县政府同意,现决定对城区行道树进行截头修剪。

修剪时间:2024年3月至5月修剪狮凤路全段香樟树;2024年11月至12月修剪北引线路段垂柳、铁路片区法桐、小东街及中学路大叶女贞;2025年3月至5月修剪电厂路、东关红绿灯路口至面粉厂路段香樟树。

修剪方式:对触及高压线,树冠衰老、病虫害或损伤严重但主干仍健壮的树,将采取截头修剪方式,截头后不影响后期生长,促使养分集中,老树复壮,两个月后会长出新枝,形成全新的卵圆型树冠。

时将错峰对部分路段封闭、片区停电。请广大市民在施工期间择路绕行,同时不得将车辆停靠在施工路段。由此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我单位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西甲直播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