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图片


西甲直播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

3月22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清明节安全防范和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晓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省、我市主要领导对近期全国事故批示和森林防火工作批示;解读了《全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消防安全形势,并就清明前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近期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分镇(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做好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深入实施一批“人防、技防、工程防、管理防”措施,全方位系统性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环节,切实将治本攻坚行动工作抓实抓细,加快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确保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严肃问责问效,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

王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