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图片


西甲直播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县委书记郭华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西甲直播:“三农”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西甲直播: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县委常委曹斌,副县长王虎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落实好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结合略阳实际,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确保“十四五关键之年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甲直播:“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坚决扛起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坚持以“六个美丽家园建设”行动为统揽,以推进“五个振兴”为目标,以“四个一”促农增收举措为抓手,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等作为第一学习内容,第一时间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践学;

?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坚持深学细悟、常学常新,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要坚持创新融合,拓展学习思路,积极探索“学习+”模式,强化沉浸式学习、研讨式学习、调研式学习,把课堂前移到项目现场、田间地头、群众家门口,体察实情、直面矛盾,在学习中察民情解民忧;

?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学习成效,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中统一认识、拓展知识、开阔思路、创新求变;

?要把中心组学习作为破解发展难题、服务科学决策的论证平台和催化剂,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成效转化。